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1

古墓里 ,红红的烛光下。我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少年,虽然全身都是伤,衣服也破了,但风眉俊目,依稀已经展现自己的风采——一见杨过误终身啊。见我不说话,只是看着他,杨过有点畏缩,不怎么敢抬头看我。孙婆婆伸手拉着杨过,扑的一下跪在我的面前:姑娘,孙婆婆跟着你们三代人了,从来不曾有过什么要求,现在只求你一件事。我看了孙婆婆一眼,说:你是想收留这孩子。孙婆婆跪在地上,双眼直视着我:是的。我轻轻的叹了口气,石室里寂静无声,收杨过为徒,是命定的事情,如果现在不同意,反而会害死孙婆婆。沉吟了一会,我望向杨过,看到他眼睛里流露的渴望的光芒,还有那只悄悄拉着孙婆婆衣角的手,开口道;你叫杨过。杨过低声应:是的,龙姑姑。我站起来,说:你跟我来。杨过愣了一下,没有反应过来。孙婆婆忙伸手去推了推他。他才爬起来跟在我的身后。我带着杨过走到后堂去,让他跪在祖师婆婆和师傅的画前。杨过看到画中的人物,满面的疑惑,不过他看到苏婆婆一脸的喜色,就很听话的跪下。我看了他一眼。说;你想留在这里,就要拜入我门下。不过有件事你要想清楚,当了我的徒弟,就要一生一世听我的话,否则我不放过你的。杨过扑通扑通就连叩了18个响头,然后转过来又向本人叩了三个响头,恭恭敬敬的说:拜见姑姑,我以后一定听姑姑和婆婆的话,如果过儿不听话,就天打雷劈,不得好死。孙婆婆在旁边笑:怎么不叫师傅。杨过一本正经得说:我拜过全真教的那个臭道士做师傅,不过他对我不好,我在梦里都咒骂他,所以还是叫姑姑的好,免得我骂师傅的时候连累姑姑。我哑然失笑,毕竟还是个孩子。我转过头对孙婆婆说:婆婆,你去做点吃的给过儿吃吧,我明天就带他去重阳宫一趟。杨过听了,退后一步,声音有点颤抖:姑姑还是不要过儿了吗?孙婆婆摸摸他的头,说:傻孩子,姑娘是要去处理一些事情。你既然拜了姑娘为师,便是我派门人,自然就住在这里。来,婆婆给你弄好吃的。说完,孙婆婆就拉了杨过出去。我没有管他们,一个人静静地站在画像前,开始发呆。自从四年前发现自己穿越到小龙女身上的时候,我就知道剧情的发展。我在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改变小龙女的命运,但不代表我会剥夺杨过的少年时小小的幸福,而且一辈子在古墓里,也没有什么意思,跟活死人有什么分别阿。我叹了口气,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,继续练功。明天,也许有一场硬仗。第二天清早,我习惯性早起,发现孙婆婆和杨过也是一早就在石桌前等我。桌上放着早点,杨过站在旁边,身上还是昨天的那件衣服,不过撕破刮烂的地方已经让孙婆婆缝好了,看上去气色还可以。我坐下吃早点,示意杨过也坐下:古墓里就我们三个人,没有那么多礼节。孙婆婆乐呵呵的不断给杨过添粥,杨过也似乎吃得分外香,好像以前没有吃饱似的。吃过早点。我吩咐孙婆婆守在古墓里面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都不许出来。也许我的神情比较的严肃,孙婆婆诺诺答应。临出墓口的时候,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拉着杨过的手,慢慢的向重阳宫走去。也许是我的体质问题吧,还是太久没有和人接触了,拉起杨过的手,温暖的让我不由得感慨。侧面看了看杨过,看到他一面的凝重,估计心理负担也是很重。我伸出另外一只手,摸摸他的头;过儿,待会姑姑让你干什么,你就干什么,知道吗?他抬头看着我;是的。姑姑。过儿听话。因为没有用轻功,所以当我和杨过走到重阳宫前的时候,门口已经聚集了一大堆的道士,明晃晃的刀剑。我站在门口,运气说道:请你们全真教的掌教真人出来。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门口走出几个道士,年约30多岁,看上去估计应该是志字辈的,不知道里面哪个是哪个我念念不忘的危险人物--采花大盗尹志平。其中七个人冲过来,团团将我和杨过包围,估计是什么阵法这类的吧。我懒得理睬;这是全真教待客之道?一个道士走出来,抱拳道:在下尹志平,姑娘到来有什么事情?哦,我心里小小惊讶了一下,咋眼看过去,尹志平长得还不错,身形修长,面目清秀,举止稳重,也算是一个谦谦的修道人士。你是全真教的掌教真人?我故意问他本门掌教师伯正在闭关修炼,暂时不见客。尹志平回答全真教的事情谁可以做主。我开始有些不耐烦,我一直说话都是运用内力送出去,如果全真七子在的话,应该会听得到。不知道姑娘有什么重要事情呢?一个洪亮的声音从门后面传过来,走出一个白须的道士。看到那些年轻的道士一个个稽首行礼,尹志平也退后到白须道士的身后,低声叫了一声:师傅。我知道自己要等的人到了:我姓龙,今天来有三件事情。丘处机在看到我身旁的杨过时,眉头轻轻皱了一下,再听到我说话时,稽首行礼:原来是芳邻阿。不知道龙姑娘有什么事情呢?我垂下眼睛,行了个礼:第一是感谢贵派替我阻挡江湖人士的骚扰。丘处机呵呵大笑;姑娘太客气了。我们两派祖交深远,正是应当互相照顾。何况姑娘自有退敌的妙方,我们是太过多事了。我也微微一笑,眼角却看到那些道士们眼中的惊艳,其实我是想过带着面纱出来的,不过懒的而已。我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玉瓶;贵派昨天有人闯入古墓范围,被我家的小蜂惊吓了一下,这是解药。听了我的话,那些道士一个个面面相觑。邱处机向尹志平点点头,尹志平走上前鞠身来拿,我不愿意跟他有任何的接触,把玉瓶往前轻轻一抛,他伸手接过,眼光在我的脸上淡淡的掠过,说道;谢谢姑娘赐药。我没有理他,继续说:第三件事是我要带着孩子走。我转头对杨过说:过儿,跪下磕头,谢过全真教的照顾之恩。杨过看看我,犹豫了一下,低头跪下磕头,但没有说话。丘处机皱眉道:龙姑娘是什么意思?杨过是我全真教的弟子,有什么过错自然有他的师傅管教。姑娘不必担心。他顿了顿,声音突然变得很严厉:杨过,还不过来。我摸摸杨过的头,看着丘处机的眼睛:道长误会了,我只是说要接过儿回家,他不再在全真教学艺。回家?杨过是个孤儿,俗话说,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,全真教就是他的家。丘处机语气开始有种风雨前的味道。我心里一晒,温柔的说:过儿,你不是认了孙婆婆做你婆婆吗。杨过眼睛一亮,大声地说:是的,过儿有孙婆婆,过儿不是孤儿,过儿要跟姑姑和孙婆婆回家。我抬头看向邱处机:道长听到了吗,天道伦常,都是天地君亲师。师傅再大,也不能比亲人大罢,就算过儿的父亲在,也要听长辈的话,何况只是师傅。丘处机料不到这样的回答,一会才沉声道:孩童的戏言怎么可以当真。我与杨过祖父是好朋友,他的父亲又是我的徒弟,杨过又是他的郭伯父亲自送过来请我收他入门的。怎么可以随便跟你走。哦,那要怎么才能让他跟我走,现在是谈论活人的问题,道长不要老是把死人扯出来。如果死人有问题,让他来找我好了。我就知道今天肯定要打架。话音刚落,丘处机脸色都沉下来了:龙姑娘,你是一派掌门,我们两派渊源又是极深。所以我们对你很是礼遇。但不代表你可以乱说话。我右手一伸,秋水短剑出鞘,指向丘处机:是不是我打赢了你,就可以带杨过走。丘处机昂然道:那我倒要领教一下你古墓派的武功我晒道:别忘了,你的师傅王重阳当年可是我祖师婆婆的手下败将。秋水左右闪烁,一招分花拂柳,明明暗暗的刺向邱处机的脖子左侧。昨晚我一个人想了很久,虽然小龙女从小就练习内功,心无杂念,功力可以说非常纯净,而四年来我也很勤奋的修炼九阴真经、□□、以及全真派的武功,但是毕竟日子还不算长,比起全真七子来,我的功力不够深厚,对敌经验完全没有。唯一对我有利就是轻功以及克制全真剑法的玉女剑法。所以我把祖师婆婆年轻时的秋水剑拿了出来用,希望可以速战速决,也看看自己的武功到达什么程度。丘处机左脚踏开,左手挽剑诀,长剑斜斜向上,一招定阳针看上去平平无奇,但他使得是端凝厚重。我心中一凛,全真教的武功我也会,但我使出来却绝对没有这般神完气足。没有让秋水跟他长剑相碰,我手腕一转,一招秉烛夜游刺向他的右臂。这一招本来就是克制他的定阳针。丘处机眼里闪过一些惊疑,估计是猜不到我的剑招会直接指向他的空门。我心里微微得意,玉女剑法连绵不绝,身法飘忽不定,秋水剑光围绕着他的剑招的空门不断闪烁。丘处机虽然处于劣势,但他仍然气定神闲,我虽然知道他的空门,但秋水剑却始终不敢与他的长剑相碰,即使偶有接触,也是一点就退。二十多招过去,我心里有点不耐烦。一招采菊篱下,秋水剑指向他的手腕,丘处机长剑一挡,两剑一碰,长剑应声而短。我心中一喜,刚想趁机要他认输,却见丘处机左掌向我右臂拍来,我不假思索,一掌迎上去拍的一声,丘处机身形摇晃一下,左脚退后了一步。我只觉得心口气血翻涌,口中一阵血腥甜味,整个左掌完全没有了反应。趁丘处机还没开口,我忍住心口的疼痛,冷冷的说:承让了。以后杨过就是我古墓派的人。右手拉起杨过,施展内功,两三下就越过密林,回到古墓门前,按下机关,开门回去。一回到古墓里面,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忍不住一口鲜血就吐了出来,眼前一黑,就晕了过去。刚才我是用尽全力,丘处机估计是只用了7成左右的功力。他退后一步是卸了力度,避免自己受伤,但我却没有退后,力度直接冲入体内,受伤了。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