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平阳风波

那汉⼦抱着婴儿在屋顶上飞跃着,但是怀中的婴儿仍然熟睡,没有因为颠簸摇晃⽽被惊醒过来,

可⾒这汉⼦的身形步伐⼗分稳健,轻功已达上乘境界,⽽他对⾃⼰的轻功似乎也极负⾃信,因

此在听到小龙女的呼喝之后,也不担⼼她会追上来,此时竟是完全没有意识到竟有⼈会跟随在

后,还是头也不回的发⾜急奔。

两⼈在屋顶汉树梢上穿梭着,此时他们已经深⼊平阳市街。小龙女心想:「他往⼈多的地⽅跑,

这可有些麻烦了。」可是仍然紧跟在他身后。⼼中正⾃盘算如何救回刘紫燕的弟弟。

这时,那掳⾛婴儿的汉⼦在⼀间破旧的屋⼦旁落下屋顶,随即进⼊⼀个窄巷之中,他着地后,

四下观望了⼀会儿,冷笑⼀声道:「谅那些脓包也追我不上了!」正要步出巷⼝,突然头顶上⼀

阵凉⾵吹过,接着赫然看⾒⼀名⽩⾐飘飘的美貌⼥⼦轻轻巧巧的降落在⾃⼰眼前。

这⼀惊真是⾮同⼩可,⼼想刚才⾃⼰在奔逃的过程中,完全没有听到有⼈跟随在后的脚步声,

这⼥⼦绝无可能在后跟随⽽不被⾃⼰察觉的,况且他⼀向⾃负轻功造诣卓绝,放眼天下能够跟

上⾃⼰的也只寥寥数⼈⽽已,更不⽤说眼前这个娇滴滴的⼤姑娘家,⼜怎可能追的上⾃⼰?难

道说她是在此埋伏多时,等⾃⼰⼀到便即现身拦截?也说不通阿,⾃⼰的逃亡路线⼜没事先规

划,这⼥⼦⼜如何能预料到⾃⼰会逃到哪?

那汉⼦正⾃苦思不得其解时,只听小龙女冷冷的道:「把那孩⼦交给我。」那汉⼦听到⼩⿓⼥的

声⾳,在仔细端详她的样⼦,这才想起来她便是⽅才在湖畔呼喝⾃⼰的⼥⼦,更是⼤吃⼀惊,

这证明了眼前这明⽩⾐⼥⼦当真是⼀路尾随⾃⼰到这儿来的,⽽且跟了那么⻑的⼀段距离,⾃

⼰竟是半分没有察觉。

他见小龙女一副纤细柔弱的模样,完全不像是武功⾼强的⾼⼿,但是在经过⽅才的发⾜急追,

呼吸竟是丝毫不乱,只见小龙女一脸淡然从容、气定神闲的站在他的身前,仿佛⽅才那场激烈

的追逐完全没有发⽣过⼀般。

「没想到这么⼀个娇滴滴的年轻姑娘内⼒竟如此浑厚?哼!曹某纵横半⽣,还没怕过谁来着!

这娘们轻功固是极佳,若是拼真功夫,也未必胜的过我!今天若不让刘⻘扬那厮尝到椎⼼之痛,

如何能消我⼼头之恨!」当下不再多想,那汉⼦把⼿中单⼑指向小龙女,怒道:「快让开!否则

休怪我⼑下无情!」

小龙女依旧神情冰冷的道:「把孩⼦交给我。」照样气定神闲的站在那汉⼦⾯前,丝毫没有要让

路的意思。

那汉⼦见小龙女似乎不打算让路,怒喝道:「好!妳是吃硬不吃软了!」当下把孩儿护在左胸,

右⼿单⼑疾向小龙女的脖颈削去,这⼀⼑快似雷电惊变,⽽且劲⼒浑厚强猛,这汉⼦竟是拥有

⼀⼿上乘的⼑法!⼩⿓⼥左⼿举起长剑剑鞘,对准来势凶猛的单⼑随⼿⼀格。

只听「当」的⼀声脆响,那汉⼦猛然往后倒退两步,只觉⻁⼝被震得⼜酸⼜麻,⼿中单⼑险些

脱⼿⽽出,不由得⼤吃⼀惊,这声兵刃交接的巨响也把那汉⼦⼿中的婴孩给惊醒过来,瞪着⼀

双⼤眼睛直瞧着那汉⼦。

小龙女也是颇感惊讶,这是⾃她修练九⽞真功以来,第⼀次真正与⼈过招,之前顶多只有和杨

过练习拆招⽽已,今⽇初次对敌,才只随意格挡,也没当真⽤上什么劲⼒,就有如此效果,这

是小龙女始料未及的。

那汉⼦暗叫⼀声:「好厉害!」当下⼼中竟有些怯了,也不继续抢上递招,只是平举着单⼑指着

小龙女,⼼中犹⾃惊疑未定。

小龙女冷然道:「这孩⼦与你无怨无仇,你为什么要抓他?」

那汉⼦冷笑⼀声道:「哼!谁说这娃儿和我有仇了?但是我和这娃儿的爹有⾎海深仇!妳是刘家

庄的⼈吗?不是就快点让开!否则休怪我⼑下无情!」

小龙女道:「你既然和这孩儿的爹有仇,怎不去找他爹报仇,反⽽要抓这个无辜的孩儿?」

那汉⼦咬着⽛道:「那个姓刘的害死了我⼥儿,⼜害死我妻⼦!⼀⼑杀了他太便宜他了!我要让

他也尝尝这种椎⼼刺⻣的切身之痛,这才能消我⼼头之恨!」

原来这名汉⼦名叫曹盛,在北⽅武林中颇有名望,⼀⼿单⼑⼑法快捷无伦、出神⼊化,罕有匹

敌,⼜身负绝顶轻功,可以在树梢之上如屡平地般地飞驰⽽⾏,这两项独门绝学也为他赢得了

⼀个「飞燕⼑」的封号。曹盛为⼈⼗分豪爽慷慨,极具侠义⼼肠,帮助过不少⼈,因此江湖上(未完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