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汶川地震14周年,看着楼下高二学生的防震演习,想起了谭千秋老师“最后的姿势”,也想起了神雕侠侣原著中,李莫愁来袭时,小龙女将生的希望留给杨过

为人师者的最高境界,大抵如此吧

杨过越听越惊,垂泪道:“姑姑,我死活都要跟着你。”小龙女道:“你跟着我有什么好?你说外面的世界好玩得很,你就出去玩罢。以你现下的功夫,全真教的臭道士们已不能跟你为难。你骗过洪凌波,比我聪明得多,以后也不用我来照料你了。”

杨过见她突然严峻,不敢再说。小龙女将包裹缚在他背上,从壁上摘下长剑,递在他手中,厉声道:“待会我叫你走,你立刻就走,一出墓门,立即放下巨石闭门。你师伯厉害无比,时机稍纵即失,你听不听我话?”杨过哽咽着声音道:“我听话。”小龙女道:“你如不依言而行,我死在阴间,也永远恨你。走罢!”拉了杨过的手,开门而出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