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第五章,昆仑险峰,大漠沙黄

“阁下的无相劫指威力真是非同小可,”杨过抱拳道,“既然想要领教我们的武功,可以,三位谁出战和我杨过较量较量?”

“我和杨大侠你比,”洪天和说道,“方师兄与令夫人比。”

“不不不,”杨过却说道,“我的夫人便是我的恩师,我出战 ,便是我夫人出战,你们两个干脆就一起来吧!”

“如此,”方天劳道,“得罪了。”二人齐上,洪天和使出无相劫指,方天劳使出达摩剑法,攻向杨过。未等二人进深,杨过右手袖子已回,二人尽皆倒地,一时半会儿爬不起来,只是在地上呻吟。杨过却摇头叹息道:“要不是近几年家中事多,荒废武功,你们还有命?”

“二位师弟,”潘天耕在一旁看到,生怕有什么闪失,“既然杨大侠神功盖世,我们便不再多插手,回去吧。”

是,师兄。”四人一起走下山去。

“慢着,”杨过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说道,“你们不是说找我们来有两件事情吗?还有一件呢?”

却听见洪天和说道:“上次蒙古攻襄阳却失利,全是因为神雕大侠和郭大侠二人坐镇,又邀请了一帮江湖上的帮手,襄阳才幸免于难,今日特引杨大侠上山,也是大汗指令,多谢杨大侠配合!此时的襄阳应该是有三面重围,独缺背面大汗所领的军队还未出发,杨大侠,你要尽快了。”杨过气愤地嚎叫了一阵,帮何足道解穴并和他拜别后,便协同妻女,火速赶往了襄阳。

@瑞鹤仙 @厉盼归 @五九哇啦塔库米 @唐昊三打 @高考已过 
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