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立华山之上,悟成九剑(改)

杨过、小龙女二人连日不休地朝着西边赶去,这日至华山脚下,二人住在客栈之中。小龙女轻轻地揉着自己的双脚,显是因为日夜兼程,承受不住。杨过见了,忙跪在地上,左手握住小龙女的脚,轻轻地捏了起来。“龙儿,疼吗?”嘴边也不忘问道。

“没事,”小龙女强笑了几下,“只要能够找到雪儿,就算再苦我也不怕。”

“不行,”杨过说道,“你从前受过那么多伤,身子肯定比较虚弱,最近几年又生了瑞儿和雪儿两个小家伙,又时不时要看管他们,明天,我看该找一辆马车,你坐里面,我在外面赶车。”

“别,过儿,”小龙女轻抚着杨过的头发,“你近几日赶路应该也累了,也多休息一下吧,我担心你的身子可能会吃不消。”

“龙儿,”杨过深情地看着小龙女,说道,“你还当我是当年抓麻雀半个时辰就累得不行的过儿吗?再说,你比我老,将来肯定比我先死,还是多关心关心你自己吧。”最后半句却是带着点戏谑的语气。

小龙女也突然笑了,似乎回忆起了从前在古墓教杨过武功的快乐时光,说道:“你肯定比我先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答应孙婆婆的,要照顾你一生一世。”

杨过哈哈大笑,他还记得在花丛中修习玉女心经的往事,还有曾经在木屋中的时时刻刻,说道:“对啊,要不然你怎么还有脸面去见孙婆婆呢?”

小龙女轻轻地依偎在杨过身上,说道:“过儿,你说,雪儿和瑞儿两个人像我多一点,还是像你多一点呢?”

“当然是想你啦,雪儿如此的美丽,肯定是继承你的啦!还有瑞儿,那么稳重,一看就知道,肯定是龙儿你生的嘛!”

小龙女开心的笑了起来,笑得比从前任何时刻都要灿烂。“我看啊,他们都像你,你看雪儿那般聪明伶俐,还有瑞儿那么英俊潇洒。”

“像我,那可不成,”杨过突然严肃的说道,“要是他们都想我这般胡闹,要姑姑你既做我师父,又做我妻子,那可不好。”

“油嘴滑舌,小心姑姑打你屁股!”小龙女笑着嗔道。。手扬起了,似乎真要打下去。

“姑姑饶命啊!”杨过抱起了小龙女,灯熄灭了,帘子拉了起来,两人相拥在一起,完全不知外面发生了何事。“龙儿,”杨过突然说道,“我想上华山,听说郝大通那个牛鼻子建立了华山派,我还挺想拜会一下他,还有,我义父和洪老前辈,我也好久没有去看他们了。”

欧阳锋和洪七公当年就葬在华山之上,算起来也有十多年没有去给他俩上坟,也不知那坟头草有几米之高了。小龙女正是这般想,便点了点头,说道:“那我们先上华山,拜会一下郝大通,然后再去给你义父和洪老前辈上坟。这些事儿做完后,我们便去找雪儿。”

“好,西域少林有求于我们,肯定不会对雪儿下手的,我们就在华山上待个一天,在出发。”小龙女轻轻点了点头,二人终于合眼,满脑子里,想着的却是那年少时的种种遭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