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1

  江湖传闻,位于终南山下有一个活死人墓。墓主皆为女子。某一日。活死人墓外面挂起了白绫,墓主已逝去......墓主有一小徒弟,美若姑射仙子,天资灵秀,人称小龙女,不知身世,但她的记忆里,一直有他的影像……

  小龙女定定看着孙婆婆领进墓中熟悉的小家伙。那个小家伙也定定的看着她,露出一个微笑。

  “小姐,这孩子太可怜了,我们收留他吧。”孙婆婆拉着小家伙的小手,满是请求地看着她。小龙女看着这熟悉的小身影,沉默了片刻。“婆婆,你去整理出一处房间。再弄些吃的给他。”

  “诶。好,好,我就去准备。孩子,快谢谢姐姐。她答应收留你啦。”

  “谢谢姑姑收留。”小家伙开口道谢,这声“姑姑”几乎是脱口而出。这倒让孙婆婆一怔,她想让小家伙喊小龙女“姐姐”,咋喊成姑姑了?不过她也没多想。

  孙婆婆就这样出去准备房间和食物,留下小龙女和这小家伙大眼瞪小眼。 小家伙见孙婆婆离开,看着小龙女,轻轻的试探性的唤了一声“龙儿”。小龙女突然间眼泪直流。这一声龙儿让她全身紧绷,手下的一根琴弦也突然崩断了,看着这熟悉的小身影。看着这说话的小家伙。“过儿。是你吗?”

  “是我龙儿,是我。我是过儿啊。你还记得我吗?”杨过激动到。他万万没想到,小龙女还记着他。他不是一个人。他的爱妻小龙女还记着他。杨过激动的上前抱住了小龙女的腰。

  小龙女见杨过抱住了自己,她也回抱着杨过。她没想到她和杨过还能再见面,上天终究还是没亏待过她。重活一世,双双还记着彼此。

  小龙女轻轻地推开杨过。“过儿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还遇见了孙婆婆。还让他带你回了古墓。还有你的记忆。”小龙女有一堆的疑问想向杨过问清楚。

  “龙儿,我也不太清楚,但是我现在就确定了一件事,我们带着记忆重生啦。”杨过也不明白,他明明和小龙女已经寿终正寝。再一次睁眼,已回到儿童时期。还带着前世的记忆。

  “我也不太清楚。我一睁眼就被我师傅带回了古墓。”杨过和小龙女就此谈了一会。解惑了不少。 两人相视一笑。小龙女拉着杨过的手。当前决定先去吃饭。在找个时间好好的交谈一番。

  趁着孙婆婆外出采购。杨过跟着她来到那熟悉的房间。小龙女不爱打扮,但她很美,一直都很美。岁月仿佛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迹。当然,他也很帅。他和小龙女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  “龙儿,你重生后,生活是如何的过的。”杨过一边仔细地给她梳头,一边问起她重生后的生活。“我还是老样子。以前是怎么样,现在也是怎么样?只是武功比以前厉害多了”小龙女笑了笑回答。 

  当小龙女睁开的眼睛时,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婴儿。就被师傅领回古墓。重复着上辈子的生活习惯。只不过,她感觉自那一刻起,她的额头有一块片装物,她也不懂,毕竟因为她是宋金元时期的人,只觉得像个写字用的石板(一种文具,板岩制造的长方形薄板,四周镶木框,用滑石笔在上面书写),如果是21世纪的人自然一眼看出来,那就是咱中国人的著名发明——“闪存”。本来她就记忆力过人,藉着这块闪存,她不论看什么学什么都能“铭刻”下来,比过目不忘还厉害。当然她虽然质朴纯真但也没有告诉师父和师姐,大概是孩子自我保护的本能吧。

  而且这块闪存上一开始就留存着杨过的影像,还有简略地介绍了前世的“大事记”,是以她一下子认出了他。李莫愁还是跟上辈子一样,为了那个陆展元叛离了古墓。当然值得高兴的是孙婆婆还活着。“过儿,那你呢?重生后。你生活如何?怎会提前来的古墓的。”杨过听完小龙女的讲述。也慢慢的道来自己重生后的生活处境。

  杨过重生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婴儿,他的脑海里也有一个片状物,不过那是记忆芯片(当然他和小龙女一样,不知道那是什么,由人体“生物电”供能,同时对生物电电场的控制也是“轻功”来源),前世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。这次他吸取了上一世的教训,变成一个乖乖仔,一边老老实实练武,一边孝顺着自己的母亲。但命运似乎还是不肯饶过他母子俩,穆念慈还是他11岁那一年病逝。在处理完母亲的后事,就想着离开嘉兴来终南山找姑姑,在终南山下的城镇中,看见孙婆婆,便设法让孙婆婆把我带回了古墓。才遇上了姑姑。没想到姑姑也还记得自己。过儿很高兴。 

  小龙女听完杨过的叙述。感叹生活的不易。“过儿,这次没有遇到你郭伯伯吗?”听完杨过的叙述,发现这次好像没有遇到郭靖。“没有。料理完母亲的后事,就直接往终南山方向来了”这次,他也不想和郭靖一家人有过早的接触。“那也没见到我师姐吗?”小龙女又问道。“也没有。”杨过也有疑惑,他也担心两位义妹现在的生活。见到小龙女那担心的眼神。杨过笑了笑。“龙儿,不必担心。他们会没事的。”杨过安慰着小龙女,让她不必太担心。

  是年,他虚12岁,她虚16岁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