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ktmethanol-Brennstoffzelle

那些喜欢吃💩还非要吃给别人看的人是有多J?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喜欢吃💩?

2

  2

  浮生未歇,一别十载,透过四季不变的流水,才知道什么是牵肠挂肚,思念最令人心上焦灼,涯底的百花开了。

 采摘了一缕香,竟有蜜蜂在此采蜜,瞧着蜜蜂们飞舞有序,竟像是由养蜂人将养着,她捉来几只,在翅膀上留上字眼,愿有心人瞧见……

 相思无门,大概是岁月心疼她这般相思之苦,遂从未薄待过她,未在她的容颜上留下半分痕迹,一如当年那般白玉无瑕。

  断崖之下,日复一日,她与外界音讯全无,可是纵然时光漫长,还是相信有人在等着她。

  晃晃悠悠几度寒暑,时间久了便觉得可能这个地方就是黄泉,而自己此生再回不去人间。可听说黄泉路上有为孟婆,喝她一碗汤药,前世种种便全都忘记了,如此,那药定然不能喝。

  何处悬绳与稳眠?

  绝情谷底水中天。

  玉容未向人间老,

  崖树秋风十六年!

……

  通往长安的山道上,一白衣女子飘然而至,戴斗篷罩面纱,腰悬长剑,标准的江湖女侠扮装。她周身似笼罩着一层似真似幻的烟雾,正是小龙女。

  绝情谷底被她营造得如同世外桃源亦或是前世的“避暑山庄”,然而她终究抑制不住思念。她确认自己身子好了后,就开始想办法上去。这时候前世的记忆发挥了作用,她灵机一动,潜入寒潭,将公孙止当年被她划破手腕击落悬崖的锯齿金刀和黑剑给捞了上来,用了好几年的时间,终于在这百丈悬崖上凿刻出孔、打上一排排木桩,建成了这道“天梯”,然后出了谷。

  毕竟出来时,她身上可都是树皮做的衣服,因此她在当年刻字的石头旁搭了一座草棚,里面放了一块石板,刻下给杨过的“便条”以及一首诗后便先回了古墓,顺便也是抱着万分之一的万分之一的希望能和他相见,然而还是落空了。她在古墓里换了衣服拿了些细软后就开始去找他。

  此时长安完全不是宋朝控制区,官员虽然是汉人但事实上是蒙古朝廷命官。宋元时期商业发达,加上又没有战火之忧,城中满是一派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气息。

 走进城内,小龙女发现有不少人的眼光聚集在自己身上,其中大多是男人的眼光,也有少许女人嫉妒的眼神。她本来万事不萦于怀,但多少受了前世记忆的影响,自然会有些许的不舒服。小龙女虽然戴着面纱,但众人观其体态,气质无不透露出一股出尘的意味,让人忍不住想揭开面纱看看主人的真面目。

 小龙女无视众人的目光,走在街道上,暗运玄功,将想要靠近自己的人往旁边挤去,众人只以为是人潮拥挤,却是没有多想。

  小龙女在一鞋匠铺子里请师傅做了一双新的白色皮靴,还特地要求加了点包着金属的后跟(你懂的)。两个时辰后,她从铺子里出来,却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一堆人围在一起,小声的讨论着,显得嘈杂,更兼有女孩子的哭声。小龙女走进一看,确是一个衣着华丽的财主少爷模样的小青年正拉着一个面貌清秀,颇有几分姿色的小女孩,旁边一个衣着朴素且打有补丁的男孩想要把二人拉开,却被小青年旁边的家丁和几个狐朋狗友样子的人拉开了。

  “臭丫头,大爷能看上你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分,不如你从了大爷,从此便可以吃香的喝辣的,金银珠宝享不尽啊,哈哈哈……”

 小龙女不由得满头黑线。果然,在哪里都能遇到这种强抢民女的事吗。

  “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强抢民女,有没有王法啦?!”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,打破了这喧嚣,也吸引了当事人的注意。

  “今天什么日子啊,才见一个小美人,又来一个大美人,看来本大爷今日桃花运不错啊!”王发财得意洋洋道,虽然小龙女戴着斗篷罩着面纱,但王发财阅女无数,看这身材这气质就知道肯定是非凡的美女,今日果然艳福不浅,王发财心道。

  “姑娘你还是快走吧,这王发财是长安王府尹的大公子,平日仗势欺人坏事做尽,你还是别多管闲事了。”路人甲见小龙女气质不凡,害怕她遭到毒手,便好心劝道。

  小龙女懒得听他们劝告,只见白光混着乌光闪过,那王发财整个肥大的躯体便倒在了地上,淫邪的表情仍然如故,脑袋歪在一边,颈部半断,切口处血如泉涌。

  原来小龙女看到这兄妹俩的遭遇。联想到自己当年的惨痛经历,气愤不已,便一剑抹了王发财的喉咙。这血淋淋的场景直接把一群吃瓜观众都给吓跑了。

  周围的家丁见主子被杀,一拥而上,眨眼间就被小龙女全部刺死。那几个狐朋狗友也吓坏了,干脆跪在地上不住叫唤“女侠饶命!”,裤子都湿了。小龙女看都不看他们一眼,拭干剑锋上的血渍,还剑入鞘,来到了刚才的兄妹旁边,冷冷的说道:“你们没事吧!”

  “多谢女侠出手相助,我兄妹二人感激不尽,只希望女侠能买下我二人,葬了我的父亲,小的一定为您当牛做马!”

 小龙女这才发现,二人是卖身葬父,不想碰到了王发财这恶霸。小龙女不想和别人有过多的牵扯,扔下一张金叶子后便离开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